拍了20年的好萊塢大片要完結 《速度與激情》最終章選角開啟

每當提起以賽車為主題的電影,《速度與激情》系列是永遠也繞不過去的一部作品。不知不覺,該系列已經拍了20年。此前有多家媒體報道稱,環球影業計劃讓《速度與激情》系列電影畫下句號,在第九部之後,還將有兩部電影,並將第10和11部作為該系列電影的最終章。

拍了20年的好萊塢大片要完結 《速度與激情》最終章選角開啟

日前,據媒體報道,影片的主演和主創之一的范·迪塞爾,正在為《速激》的最終章尋覓更多的奧斯卡獲獎演員的加盟,其中英國演員邁克爾·凱恩和舞蹈家麗塔·莫雷諾,都已經進入到了迪塞爾的“願望清單”之中。

關於《速激》最終章目前還沒有具體消息,不過范·迪塞爾此前曾表示:“拍攝《速激9》之前,我就開始構思《速激10》了。整個宇宙有着無窮無盡的故事。在這個角度上,續集的開發,不在話下。對於粉絲來說,《速激10》的上下兩部,絕對令人滿意。”

自2001年開始,《速度與激情》系列電影已推出9部主線,外加1部衍生片《速度與激情:特別行動》。其中票房收入最高的是第七部,北美以外的票房收入11.6億美元,中國票房3.909億美元,比北美3.53億美元還要多。

值得注意的是,《速度與激情9》已經分別在國內和北美上映,不過其目前的口碑表現並不能令人滿意,豆瓣評分僅為5.5分,甚至比番外篇《特別行動》(6.3)還要爛。

(0)
上一篇 2021-06-30 20:55
下一篇 2021-06-30 20: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