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暫停美國6棟辦公樓施工:要適應混合辦公模式

據報道,近日,美國電商巨頭亞馬遜宣布,將暫停美國6棟新辦公樓的建設施工,因為公司需要重新考慮辦公樓設計,以適應未來辦公室+居家工作的混合辦公模式。亞馬遜發言人強調,這6棟辦公樓暫停施工,並不意味影響公司的社會招聘計劃。就所涉場地而言,在華盛頓州貝爾維尤,公司今年計劃創造2.5萬個就業崗位,在田納西州納什維爾創造的崗位則有5000個。

Screen_Shot_2017_09_27_at_8.32.23_AM.0.jpg

亞馬遜負責全球辦公場地和設施事務的副總裁施特勒(John Schoettler)表示,全球新冠疫情已經徹底改變了人類的工作方式,亞馬遜的辦公樓屬於長期投資,因此公司希望確保辦公樓的設計能夠符合亞馬遜員工在未來的辦公需求。

另據報道,亞馬遜以及社交網絡巨頭Meta已經取消或縮減了原定在美國紐約市增加辦公場地的計劃。

之前,Meta公司計劃在紐約市百老匯777號,新增加大約2.8萬平方米的辦公場地,這裡靠近Meta在紐約的分支機構,但是該計劃已撤銷。

在紐約市的哈德遜城市廣場,亞馬遜準備從摩根大通銀行公司租賃一部分辦公場地,但是現在已經縮減了租賃面積。

Meta公司發言人表示,之所以改變在紐約市的辦公場地計劃有很多原因,其中包括目前辦公樓的使用率,此外,過去幾年的疫情已經給人們工作的方式帶來了更多的可能性。

這位發言人也表示,公司未來還將繼續在紐約市發展,希望在未來幾個月內能夠開放位於紐約郵政總局大樓的辦公區。

對於這一報道,亞馬遜並未發表評論。

(0)
上一篇 2022-07-18 08:37
下一篇 2022-07-18 08: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