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金白銀看好公司發展 Intel CEO花費340多萬增持自家股票

如何讓人相信公司高管是真心支持公司發展的?那就要看他是否拿出真金白銀來買自家股票了,Intel CEO基辛格日前就花費50.1萬美元,約合344萬元人民幣買入公司約1.5萬股股票。自從2021年2月份接任Intel CEO一職以來,基辛格已經第三次購入Intel股票了,這次購買的金額也是三次中最大的,這次買入的價格是每股平均33.86美元。

Intel CEO抄底自家股票也是個好時候,Intel股價最近幾年來一直被華爾街看衰,自從基辛格擔任CEO以來股價幾乎腰斬,今年以來也跌了37%。

基辛格是Intel老將,畢業之後就在Intel公司工作了,還擔任過Intel第一任CTO首席技術官,有30多年的技術工作經驗,還是Intel的486處理器架構師。

2021年底的時候,基辛格在一次採訪中表示,此前十年中前任CEO犯下的錯誤不可能一蹴而就解決,但是Intel現在已經觸底反彈了,現在走的是上坡路,意味着Intel已經走向正軌了。

除了CEO基辛格對Intel有信心之外,前不久的財報會議上,CFO David Zinsner也表示Intel要觸底反彈了,“我們認為我們已經到了底部。”

真金白銀看好公司發展 Intel CEO花費340多萬增持自家股票

(0)
上一篇 2022-08-27 19:14
下一篇 2022-08-27 19: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