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Nord有線耳機在印度正式推出

正如承諾的那樣,OnePlus今天在印度推出了OnePlus Nord Wired
Earphones,新品只有單一的黑色可選,其外形是基於Bullets Wireless
Z頸帶式藍牙耳機設計的。Nord有線耳機配有9.2毫米的動態驅動器,聲腔為0.42厘米,線纜連接着3.5毫米插針,隨包裝提供了總共三對硅膠頭(小、中、大),用於適配不同的耳型。

gsmarena_001.jpg

這款耳機在線控上內嵌了一個麥克風,機身上還帶有磁鐵,只需要將兩個耳塞吸到一起就讓向設備傳出播放/暫停音頻信號。

OnePlus Nord有線耳機的等級為IPX4,重量為15克。它們的價格為799印度盧比(10美元/10歐元),將於9月1日起通過OnePlus的官方網站和Amazon.in進行銷售。

您也可以在OnePlus的體驗店和各地的其他線下合作零售店購買它們。

gsmarena_002.jpggsmarena_003.jpg1.jpg

(0)
上一篇 2022-08-27 19:14
下一篇 2022-08-27 19: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