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 2個性化空間音頻和Find My功能推遲到iOS 16.1版發布后啟用

蘋果公司透露,蘋果新的AirPods 2
Pro真無線降噪耳塞的兩個主要賣點功能在9月23日星期五首次客戶入手時將無法使用。根據蘋果AirPods Pro
2新聞稿中的一個腳註,”個性化空間音頻配置文件和查找我的將在10月與iPadOS 16和macOS Ventura一起提供”。

Apple-AirPods-Pro-2nd-gen-hero-220907_big.webp

鑒於蘋果要求AirPods Pro 2與運行最新操作系統的蘋果設備配對,蘋果新聞稿的腳註表明,這兩項功能都不能與iOS 16一起使用,而最新版的iOS將於9月12日星期一正式發布。

據推測,這意味着AirPods Pro 2的用戶必須等到iOS 16.1發布才能使用這兩項功能。iOS 16.1目前處於開發者測試階段,因此iOS 16的第一個點發布可能會在10月份與iPadOS 16和macOS Ventura的發布同時到來。

通過個性化空間音頻,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頭部和耳朵的大小和形狀定製屬於自己的優化后的聲音。通過iPhone上的TrueDepth攝像頭,用戶將能夠為空間音頻創建一個個人檔案,提供只為他們調整的聆聽體驗。

至於Find My,新的AirPods Pro 2有一個更新的充電盒,帶有Find My的新揚聲器,可以通過Find My應用程序找到它們。

(0)
上一篇 2022-09-08 04:50
下一篇 2022-09-08 04: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