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隨股指 比特幣價大跌3.4%下破20000美元大關

加密貨幣反映了全球市場的情況,在傑羅姆·鮑威爾警告不要過早放鬆政策后,比特幣跌破了過去兩周交易的狹窄區間的底端:20000美元數字資產基金經理Valkyrie
Investments的研究主管Josh Olszewicz表示:”鮑威爾承認在緩解之前會有痛苦,這是相當鷹派的表達。”

圖片.png

截至新加坡時間周六下午2:40,加密貨幣市場規模最大的主題比特幣下跌多達3.4%,至19947.32美元,自7月14日以來首次跌破20000美元,並將今年的潰敗比例擴大到57%。過去一周,它一直在該水平和約22000美元之間的高點範圍內交易。

以太坊下跌幅度更大,為-5.5%,至1471.41美元,Solana和Avalanche的情況還要,跌幅高達6.4%和6.9%。

即便如此,一些分析師表示,最近的暴跌模式反而提供了一個購買機會:

CryptoQuant周四在一份報告中說,Onchain指標”表明價格處於積累區,這在歷史上一直是市場底部形態和價值投資”。

Fundstrat的技術策略師馬克-牛頓(Mark Newton)周五在一份說明中說:”周五的突破看起來很重要,短期內是負面的,但應該與進入9月初的購買機會相一致,因為周期仍然看漲,並預測更高的價格到2022年11月。”

此前美聯儲主席鮑威爾表示,美國央行可能會繼續加息,並將利率維持在高位一段時間,以抑制通貨膨脹,他反駁了任何關於美聯儲將很快扭轉方向的想法,這導致美股道指單日下跌超千點。低利率被認為是在COVID-19大流行封鎖期間推動投資者進入加密貨幣的催化劑之一。

最近幾周,以太坊的表現一直優於更廣泛的加密貨幣市場,因為人們對以太坊的權益證明(PoS)升級轉變持樂觀態度。

(0)
上一篇 2022-08-27 16:14
下一篇 2022-08-27 16: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