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ncer暗示微軟將在Xbox手柄中整合DualSense功能

Xbox負責人Phil Spencer對PS5 DualSense手柄提供的新特性發表了評論,表示他們可能會在未來的Xbox手柄中也實現這一功能。雖然索尼決定放棄舊的DualShock手柄設計,轉而使用具有自適應扳機鍵和觸覺反饋等功能的DualSense手柄,但微軟卻選擇了相反的方向,堅持使用現有Xbox手柄的默認設計和功能。

Spencer暗示微軟將在Xbox手柄中整合DualSense功能

在通過VGC發布的“KindaFunny Gamecast”中,Phil Spencer提到了索尼在其DualSense手柄中添加的功能,以及微軟如何將其整合到未來的Xbox手柄中。

“我們確實在考慮不同類型的設備能更有利於遊戲的普及和擴展。我們可能會在手柄多下點功夫。我認為索尼在手柄方面做得很好,我們會多加考慮,並踐行一些方案。”

“但我們現在還沒有進行定製外設類的工作。我們只是了解一下Windows和其他平台出現的情況,觀察是否有特殊的機會。但就目前而言我不覺得有什麼對我們很有利的時機。”

微軟之前曾向Xbox用戶發送過一份調查,詢問他們是否想在Xbox手柄中加入DualSense功能。

微軟還提供了名為精英版的高端級別Xbox手柄,並推出了數代。精英版的零售價更高,從材質、配件和設計方面都有較大進步,已經被許多玩家認為是PC上最好的遊戲手柄之一。相比傳統手柄,精英版手柄具有豐富的定製設置。

(0)
上一篇 2021-07-15 01:17
下一篇 2021-07-15 01: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