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機充電器入網 支持210W功率超級閃充

近日在3C認證官網上,小米手機充電器的入網信息新增了一段信息,其中顯示支持17V-10.5A最高178.5W、20V-10.5A最高210W超級閃充協議。這也就意味着,小米210W功率的超級閃充充電器已經獲得了認證,相關技術可能已經基本落地完善。

按照新機規劃的進度來看,小米13高配版、MIX系列新機都有可能用上。

小米新機充電器入網 支持210W功率超級閃充

目前,120W快充的充電速度已經被壓縮在了十幾分鐘,200W快充或許能將時間進一步壓縮,進入十分鐘之內,實現個位數的充電時間。

當然,200W快充對於電池容量和芯片等全鏈路都有更高的要求,需要作出特殊優化,或許要作出一些機身上的取捨,比如更厚的機身,更小的電池等等。

小米新機充電器入網 支持210W功率超級閃充

據悉,其實小米在去年發布的澎湃P1芯片就加入了200W快充的支持。

當時小米的規格介紹就顯示,200W有線充電技術需要採用了目前業界充電能力最強的10C石墨烯基電池。

這樣才能既保證良好的散熱,又兼顧機身的輕薄,而且8分鐘就可以充滿4000mAh電池。

(0)
上一篇 2022-08-27 08:14
下一篇 2022-08-27 08: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