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rDash在紐約推“超快速”配送並開始測試全職崗位

DoorDash於今日(當地時間12月6日)宣布,從紐約市的一個DashMart地點開始,它將推出10-15分鐘的“超快速”送貨服務。開始時,超快速送貨將在切爾西的一個新地點提供,未來幾個月將在紐約和其他地方有更多地點和合作夥伴。

DoorDash在紐約推“超快速”配送並開始測試全職崗位

另外,這家公司還將開始測試一種新的就業模式,即依靠全職員工而非臨時工來處理這些新送貨服務。

該公司於2020年4月首次推出DashMart,即其數字便利店渠道。

DashMart銷售家庭用品以及消費者可以在便利店找到的各類東西。它們本質上是微型執行中心,擁有約2000種商品,DashMart的倉庫員工在那裡挑選和包裝訂單,然後被稱為Dashers的送貨員來收集訂單並交付給客戶。從今天開始,送貨區域內的DoorDash客戶可以訪問DoorDash應用或網站並從DashMart下單進行送貨。該公司指出,DashMart切爾西店的營業時間為每天早上7點至凌晨2點。

為了確保15分鐘的送貨時間,這些超快速的送貨被限制在DashMart地點的較小範圍內,這減少了快遞員的通勤時間並確保他們會走熟悉的路線。DoorDash表示,他們的電動自行車的速度將被限制在20mph。

另外,這家公司還宣布,超快速送貨將為尋求固定時間表和更多收入的快遞員提供一個新的機會。DashCorps是一家新成立的DoorDash,它將僱用快遞員,他們將有固定的工作時間並向經理彙報。這些員工將獲得每小時15美元起的工資,外加小費,另外還將獲得其他全職福利如醫療、牙科和視力保險、員工援助計劃、靈活支出賬戶和通勤福利等。

DashCorps員工將使用一個專門為他們的工作設計的新應用,其中包括送貨以外的工作職責如貨架存貨、客戶支持和行政工作。該公司表示,他們將穿上制服,每周平均工作20小時,其中許多人是全職工作。

目前,DoorDash跟紐約市400多家當地的便利店和雜貨店合作並表示它計劃通過跟DashCorps的合作來擴大到更多的當地酒館。

這個新機會表明,DoorDash正在偏離其嚴格的臨時工模式並在轉變其戰略。值得注意的是,DoorDash是幾家跟尋求落實臨時工就業權利的法規進行鬥爭的臨時工公司之一。該公司的最新公告標誌着它偏離了它一直努力維護的現有臨時工模式。

“我們很自豪能成為提供適合這麼多人生活的經濟機會的領導者。而現在,我們對DashCorps為不同類型的工作提供的新就業機會感到興奮,”DoorDash總裁Christopher Payne在一份聲明中說道。

除了為快遞員提供安全培訓和設備外,新全職工人的快遞應用還將整合DoorDash的應用內安全工具包SafeDash。最近推出的工具包旨在幫助其快遞員在工作時感到安全。SafeDash在紐約、芝加哥、費城、底特律、舊金山和洛杉磯可用。全美國的平台配送方的用戶將在今年年底前獲得SafeDash的使用權。

DoorDash還宣布,它已經創建了一個新的小企業諮詢委員會,以為其未來跟紐約小企業的合作提供參考。此外,它還跟美國也門商人協會(YAMA)確立了合作關係,YAMA是紐約的一個小企業倡導和社會支持組織。

(0)
上一篇 2021-12-07 09:42
下一篇 2021-12-07 09: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