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確認續訂《龍之家族》第二季

在創紀錄的首播之後,HBO於當地時間周五正式續訂了《龍之家族》第二季。這部《權力的遊戲》前傳系列在上周日播出的第一集成功吸引了999萬觀眾。這是HBO電視劇在歷史上首播的最大一次觀看量。截至當地時間8月26日,HBO說在美國有超2000萬觀眾通過線性、點播和HBO Max平台觀看了這一集。

HBO確認續訂《龍之家族》第二季

《龍之家族》第二季確認續訂

《龍之家族》是根據喬治·R-R·馬丁的小說《火與血》改編,該小說講述了坦格利安家族的興衰。該系列的背景是《權力的遊戲》事件之前的200年,因此,《龍之屋家族擁有一個全新的演員陣容:Paddy Considine、Matt Smith、Olivia Cooke、Emma D’Arcy、Steve Toussaint、Eve Best、Fabien Frankel、Sonoya Mizuno及Rhys Ifans。鑒於大家目前對維斯特洛的了解,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在第二季中出現。

HBO節目製作部執行副總裁Francesca Orsi分享了這段話:“我們對整個《龍之家族》團隊在第一季中取得的成就感到無比自豪。我們的演員和工作人員接受了一個巨大的挑戰並超越了所有的期望,另外還提供了一個已經確立為必須觀看的節目。衷心感謝George、Ryan和Miguel帶領我們走過這段旅程。我們非常高興能在第二季中繼續為坦格利安家族的史詩般的傳奇故事注入活力。”

頗為令人驚訝的是,HBO在《龍之家族》僅播出一集之後就宣布了續訂第二季的消息。

HBO尚未正式宣布任何其他的衍生劇,但我們知道有幾個正在進行中。據報道,基特·哈靈頓有望在《權力的遊戲》續集中重新扮演瓊恩·雪諾。HBO還在開發其他幾個以《權力的遊戲》之前為背景的真人節目及一些動畫片。至於這些節目最終是否能看到曙光則是另一回事。

(0)
上一篇 2022-08-27 08:14
下一篇 2022-08-27 08: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