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發布Artemis I 任務的官方發射預告片

美國宇航局(NASA)的Artemis I任務的目標是不早於2022年8月29日發射兩個小時的發射窗口在美國東部時間8月29日(周一)上午8點33分開啟。

Space-Launch-System-SLS-Rocket-Liftoff-scaled.jpg

Artemis I將是NASA新的深空探測系統的第一次綜合測試:獵戶座飛船、太空發射系統(SLS)火箭和位於佛羅里達州卡納維拉爾角的肯尼迪航天中心的地面系統。Artemis I是一系列日益複雜的任務中的第一個。它將是一次無人駕駛的飛行測試,將為人類深空探索奠定基礎,並展示該航天局將人類生存延伸到月球和更遠的地方的承諾和能力。

在這次飛行中,航天器將用世界上最強大的火箭發射,並比任何為人類建造的航天器飛得更遠。它將從地球出發飛行28萬英里(45萬公里),在大約4至6周的任務過程中超越月球數千英里。在這次任務中,獵戶座飛船將在太空中停留的時間比載人飛船在沒有與國際空間站對接的情況下都要長。它將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快地返回地球。

通過Artemis 任務, NASA將讓第一位女性和第一位有色人種宇航員登陸月球。它將使用創新技術來探索比以往更多的月球表面。NASA將與商業和國際夥伴合作,在月球上建立第一個長期基地。然後,NASA科學家們將利用他們在月球上和周圍所學到的知識,實現下一個巨大的飛躍:將第一批宇航員送往火星。

人類將重返月球,為新一代探險家:Artemis一代尋求科學發現、經濟利益和靈感。在保持美國在探索領域的領導地位的同時,NASA將建立全球聯盟,探索深空,造福所有人。

(0)
上一篇 2022-08-27 08:14
下一篇 2022-08-27 08: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