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新規定將應對網絡攻擊對鐵路系統的威脅

據外媒CNET報道,美國聯邦運輸安全管理局(TSA)不久將發布新的規定,旨在使運輸機構和航空公司更好地準備應對網絡攻擊美國土安全部部長亞歷杭德羅·馬約卡斯表示,根據新規定,鐵路和被認為是”高風險”的鐵路相關實體將被要求任命一個負責網絡安全的人,向國土安全部的網絡安全和基礎設施安全局報告網絡事件,並制定一個應急計劃,以應對發生的網絡攻擊事件。

793px-Nyc_subway_34st_station.jpg

他表示,將鼓勵但不要求風險較低的鐵路公司和相關實體採取同樣的措施。馬約卡斯是在周三比靈頓網絡安全峰會上發表的虛擬演講中做出上述評論的。

馬約卡斯稱,額外的規定將促進航空業的網絡安全。美國機場和客機的”關鍵”運營商,以及所有貨運飛機運營商,也將被要求設立一個網絡安全協調員,並向CISA報告網絡攻擊。

馬約卡斯說:“我們需要在今天,而不是在明天做好準備。我怎麼強調這個任務的緊迫性都不為過。”

美國的交通系統最近是網絡犯罪分子的目標。去年春天,一個黑客組織破壞了紐約大都會運輸局的計算機系統。交通局官員當時表示,黑客沒有進入控制火車車廂的系統,乘客安全沒有受到威脅。但他們後來提出擔憂,黑客可能已經進入這些系統,或者他們可能通過“後門”繼續利用該機構的計算機系統。

6月,一個勒索軟件攻擊關閉了馬薩諸塞州輪船管理局的主要預訂系統,該機構經營從科德角到瑪莎葡萄園和南塔克特的渡輪。船隻安全運行,但乘客在一個多星期內無法在網上預訂或更改他們的預訂,而且信用卡的使用受到嚴重限制。

(0)
上一篇 2021-10-07 08:29
下一篇 2021-10-07 09: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