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德時代已在韓國設立分部 為向現代汽車供貨提供支持

國內重要的動力電池製造商寧德時代,已在韓國設立分部,為向現代汽車供應磷酸鐵鋰電池提供支持。寧德時代在韓國設立分部,最初是由韓國媒體援引知情人士的透露報道的。在韓國設立分部,是繼日本、德國、美國和法國之後,寧德時代在海外設立的第5家分支機構。

寧德時代已在韓國設立分部 為向現代汽車供貨提供支持

知情人士透露,寧德時代在韓國設立的分部,在設立之初有一名經理和兩名員工。隨着業務的展開,寧德時代韓國分部的員工,預計就會更多。知情人士還透露,寧德時代韓國分部的辦公室,就設在首爾的江南區。

韓國國內有多家電池供應商,由LG化學電池業務剝離而來的LG新能源,就是全球重要的電動汽車電池供應商,他們已在向通用、特斯拉、現代等廠商供貨,此外還有SK On和三星SDI。

寧德時代在韓國設立分部,可能還是同他們的客戶現代汽車有關。消息人士也透露,寧德時代在韓國設立分部,將為向現代汽車供應磷酸鐵鋰電池提供支持。

作為全球重要的電動汽車電池供應商,寧德時代也已經獲得了現代汽車的訂單。今年2月份,韓國媒體在報道中就表示,在獲得現代汽車第二批電池訂單之後,寧德時代又被現代汽車選為第三批電池的供應商。LG新能源和SK On,分別是現代汽車第二批和第三批電池的供應商。

(0)
上一篇 2021-11-16 20:33
下一篇 2021-11-16 20: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