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C資料表明更多實惠的Alder Lake-S主板可能不會在2022年之前出現

英特爾的Alder Lake是該公司即將推出的第12代酷睿處理器系列,最近幾周,桌面旗艦酷睿i9-12900K Alder Lake-S
SKU的性能有很多泄露的消息。據傳,Alder
Lake-S將於11月19日亮相,這意味着英特爾以及其主板合作夥伴可能正在測試、驗證和認證這些部件。

1629390095_features.jpg

今天VideoCardz發現了多個基於LGA1700插座的600系列芯片組條目,它們將伴隨英特爾的Alder Lake-S CPU。它們分別是:H670,B660,H610。三款型號會組合形成更實惠的主流和入門級的LGA1700選項,而不是價格高昂的旗艦Z690芯片組。

有趣的是,這些文件日期非常新,且是由英特爾自己提交的,這意味着基於這些芯片組的主板出現在市場可能還有一段距離。這是因為當芯片組和主板接近推出時,通常會涉及英特爾或AMD的一個或多個供應商合作夥伴,而不是這些公司本身。

1632382676_intel_mobo_h670_b660_h610_leak_(source-_eec).jpg

這給早些時候的一份報告提供了一些可信度,該報告聲稱英特爾推出Alder Lake-S的計劃只涉及基於Z690的高端主板。該報告還補充說,這些更實惠的基於芯片組的主板將保留給明年的CES。

雖然這是推測,但H670、B660和H610主板也可能有DDR4和DDR5兩種內存搭配,正如@momomo_us在另一個EEC泄漏中發現的,其中包含技嘉潛在的Z690主板陣容。

(0)
上一篇 2021-09-23 17:48
下一篇 2021-09-23 17: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