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煙花登陸浙江 強度創紀錄、今明浙北將有特大暴雨

來自浙江天氣的最新消息,今年第6號颱風煙花”已於7月25日12時30分前後登陸舟山普陀區,登陸時強度為颱風級,中心氣壓965百帕,中心最大風速38米/秒!從強度來看,“煙花”是是1949年以來登陸舟山最大的颱風。

官方表示,“煙花”後續將穿過舟山群島進入杭州灣,未來將逐漸向西偏北方向移動。今明浙北有暴雨大暴雨,個別特大暴雨。

直播地址:百度中國天氣、微博浙江天氣

颱風煙花登陸浙江 強度創紀錄、今明浙北將有特大暴雨

直播中,在象山直播的女記者直呼測得10級左右的風力,很難站穩。紹興一些村鎮已經被淹,水電中斷,還有一些養殖戶表示今年投入的幾十萬資金徹底泡湯了。

實際上24日深夜開始,寧波北侖及舟山普陀、定海等地發生海水倒灌,險情不斷。上午10時颱風逼近前,沿海掀起驚濤駭浪。舟山氣象局提醒大家注意安全,撤離!

據報道,受颱風煙花影響,上海兩場、杭州機場及寧波機場,25日所有航班均已全部取消。

截稿前,浙江嘉興善縣氣象台發布暴雨紅色預警。

颱風煙花登陸浙江 強度創紀錄、今明浙北將有特大暴雨

(0)
上一篇 2021-07-25 16:28
下一篇 2021-07-25 16: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