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hotos添加新的過濾器 以更好地表現人們的膚色

Google Photos用戶終於可以使用真實色調過濾器了。最新的一組”真實色調”濾鏡旨在幫助展示你的皮膚的真實色調。隨着Pixel 6系列的推出,該公司努力調整手機的攝像頭,使其能夠準確捕捉人類的各種膚色,人們可以在照片中看到真實的自己。

skin-tone-filter-2-2060x1287.webp

該公司在2022年的GoogleI/O大會上發布了Monk Skin Tone Scale,它是一個開源庫,將通過更好地理解色調和陰影,幫助使圖像的機器學習更具包容性。當時,該公司宣布,蒙克膚色標尺(Monk Skin Tone Scale)將很快在Google Photos應用中投入使用,以使用戶能夠進行更精細和更好的調整。正如在Twitter上分享的那樣,該功能現在正向Android、iOS和網絡上的Google Photos用戶推出。

一旦該功能開始推廣到Google Photos,你將可以在應用程序編輯器的”過濾器”選項卡中獲得一套新的選項,隨後將得到諸如Playa、Isla、Honey和Desert的選擇。據Google稱,這些濾鏡是專門設計的,以”在各種膚色下都能很好地工作”。

圖片.png

如果你選擇的過濾器是新的過濾器之一,上面會有標識顯示”Made with Real Tone”。除此以外,每個濾鏡還有各自的微調能力,可以通過調整來更好地完善你的照片。

(0)
上一篇 2022-05-25 18:18
下一篇 2022-05-25 18: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