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加速出海進軍歐洲市場 首批車今年第四季度交付

8月26日消息,據比亞迪汽車官微,近日比亞迪宣佈於今年秋季面向歐洲市場推出多款新能源車型,車型包括比亞迪唐、漢、以及元PLUS(當地命名為BYD ATTO 3),並將在今年十月亮相巴黎車展。

據介紹,目前比亞迪與歐洲多家乘用車經銷商達成合作,多家線下門店將於秋季開業,首批車輛預計今年第四季度交付。

去年8月,比亞迪唐EV挪威上市暨首車交付活動在挪威奧斯陸舉行,今年7月,唐EV取得了挪威7座SUV市場銷量第一的戰績。

比亞迪加速出海進軍歐洲市場 首批車今年第四季度交付

設計方面,出海挪威的比亞迪唐EV去掉了漢字車標及漢字篆體,改成了BYD傳統藍色車標,能更好地融入歐洲當地,匹配用戶使用習慣。

據悉,2021版唐EV在配置上針對挪威當地法規和本地化需求進行定製化調整,終端售價為59.99萬克朗(約合人民幣38.9萬元)。

截至目前,比亞迪新能源乘用車全球累計銷量超過230萬輛,新能源汽車足跡遍布全球六大洲,70多個國家和地區,超過400個城市。

比亞迪加速出海進軍歐洲市場 首批車今年第四季度交付

(0)
上一篇 2022-08-26 21:19
下一篇 2022-08-26 21: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