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三缸、上綠牌 領克01 EM-P上市:19.98萬元起

8月26日,領克旗下01 EM-P(插電混動)正式上市,該車共推出三款車型,售價區間為19.98-22.78萬元。有意思的是,領克此次還推出了領享權益價,價格為19.98-22.38萬元,也就是除了入門車型價格不變之外,中配和高配都便宜了4000元,要想獲得這樣的權益,只需要使用APP或者小程序下單即可。

用三缸、上綠牌 領克01 EM-P上市:19.98萬元起

就在上個月,領克01EM-F上市,售價18.18-20.38萬,不過它是油電混動車型,無法上綠牌,同時也無法享受免徵購置稅的活動。

外觀來看,領克01EM-P與現款01基本保持一致,但做了一定的改動,比如其前臉配有窄體式進氣格柵,中央位置設置有一顆前置攝像頭,而家族化的標誌性分體式大燈得到了保留。

內飾同樣得到了更新,整體風格向05看齊,使用了大量的真皮軟質材料,凸顯精緻和豪華感,值得注意的是,該車的多功能方向盤和中控屏也得到了改進,同時配有全彩抬頭顯示,支持與液晶儀錶、中控台相互聯動。

用三缸、上綠牌 領克01 EM-P上市:19.98萬元起

動力系統是該車最大的亮點,領克01 EM-P將搭載領克智能電混技術Lynk E-Motive,使用1.5T三缸發動機+3擋混動電驅DHT Pro組成的插電混動系統,其中發動機可輸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25Nm。

該車WLTC工況下純電續航里程為70公里,綜合續航可達850公里,虧電油耗5.1升/100公里,同時支持3.3千瓦外放電。

更為有趣的是,該車保養間隔達到了1.5萬公里,同時兼容使用92號汽油,無論是用車還是養成成本都比燃油版的01要下降許多。

(0)
上一篇 2022-08-26 12:03
下一篇 2022-08-26 12: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