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微軟DirectStorage技術的遊戲作品首次亮相時間再被推遲

Luminous Productions即將推出的遊戲《魔咒之地》(Forspoken)(以前稱為Project Athia)從技術上來講很特別,因為它是第一個正式採用微軟DirectStorage API支持的遊戲。遊戲中該技術的性能演示顯示,與Win32相比性能提高了近70%。

1599402824_directstorage_story.jpg

一般來說,這意味着更快的加載和更短的延時,以及其他性能上的優勢。AMD和NVIDIA也都以SmartAccess Storage和RTX IO的形式推出了自己的技術實現。

然而可悲的是,對於那些期待DirectStorage的愛好者和用戶來說,又有一些壞消息。這是因為Forspoken再次被推遲,這一次,它的推出被推遲到2023年1月24日。

這個消息是Forspoken開發團隊昨天在Twitter上宣布的。

圖片.png

這第二次推遲意味着DirectStorage的首次亮相也可能被推遲,因為Forspoken作為微軟的示範項目,不太可能有其他採用該存儲技術的遊戲搶先發布。

Forspoken最初定於5月25日推出,之前宣布被推遲到10月11日,正好趕上Windows 11 22H2 GA。

(0)
上一篇 2022-07-07 19:29
下一篇 2022-07-07 19: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