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奇:美國有 1 億人有資格接種疫苗,但他們沒接種

綜合路透社及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 (CBS) 等媒體報道,美國頂級傳染病專家安東尼•福奇當地時間 8 月 1 日受訪時表示,美國有資格接種新冠疫苗的 1 億人並未接種疫苗,隨着新冠變異病毒德爾塔毒株導致的感染病例激增,“情況將變得更糟”。

路透社報道稱,福奇當天在接受美媒節目採訪時說,目前已有足夠比例的美國人接種了疫苗,可避免實施封鎖措施。

“這還不足以遏制疫情,但我相信這足以讓我們避免陷入去年冬天的情況。”福奇說。

福奇:美國有 1 億人有資格接種疫苗,但他們沒接種

路透社:福奇說,儘管德爾塔毒株(傳播)導致(確診)病例激增,但美國不會實施封鎖

根據路透社一項分析,過去 10 天,全美報告的新冠確診病例幾乎翻了一番。

“我們國家有 1 億人有資格接種疫苗,但他們沒有接種。”福奇當天還表示,“我們真的必須讓那些人改變主意,讓他們覺得放鬆一點,說服他們,做點什麼好讓他們接種疫苗,因為他們是正在傳播疫情的人。”

福奇:美國有 1 億人有資格接種疫苗,但他們沒接種

CBS: 福奇說,隨着德爾塔毒株傳播,未接種疫苗的美國人正在“傳播這場疫情”

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數據統計,截至北京時間 2021 年 8 月 2 日 7 時,美國累計新冠確診病例已超 3499 萬例,累計死亡超 61 萬例。

(0)
上一篇 2021-08-02 11:17
下一篇 2021-08-02 11: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