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用戶報告間歇性的觸摸問題 更新iOS 15后舊機型也受影響

一些iPhone
13用戶報告說,他們的新設備出現了間歇性觸摸問題,這種現象是iPhone對用戶的觸摸輸入沒有反應,有時需要整個設備強制重啟才能解決,或者反覆點擊才能觸發系統反應。在Reddit、MacRumors論壇、Twitter和蘋果支持部門的帖子中,有關於iPhone
13用戶在新手機上出現觸摸敏感問題的報告並不少見。

iphone-13-display.webp

用戶報告了輕觸喚醒的問題,即輕觸屏幕喚醒后,iPhone隨後變得沒有反應,以及其他全系統和應用內觸摸輸入沒有反應的情況。

有趣的是,更新到iOS 15后,舊設備也出現觸摸不靈問題的報告,表明這可能是一個軟件錯誤。

圖片.png

圖片.png

圖片.png

自一周前發布以來,iOS 15一直被各種問題折磨着,包括與iPhone 13和Apple Watch、設備存儲、Apple Music和小工具相關的錯誤,以及潛在的已經被公開的安全漏洞。蘋果承諾將發布軟件更新,解決目前影響iOS和iPadOS 15設備的各種問題。蘋果可能會儘早發布iOS 15.0.1來解決這些問題,不過它也可能決定在下個月晚些時候完成測試時直接發布iOS 15.1。

(0)
上一篇 2021-09-29 19:45
下一篇 2021-09-29 19: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