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 S8 Ultra在本周發布前出現展廳實拍圖

一張三星Galaxy Tab S8 Ultra的展廳現場圖片在本周晚些時候的平板電腦發布會前被曝光,三星即將推出的最高檔平板電腦將配備巨大的14.6英寸顯示屏,屏幕上方有一個劉海,預計它將容納雙前置攝像頭。

三星Galaxy Tab S8陣容是這家韓國科技巨頭兩年後重新進入高端旗艦平板電腦領域的賭注。三星Galaxy Tab S8陣容將由Galaxy Tab S8、Galaxy Tab S8+和Galaxy Tab S8 Ultra組成,該陣容將全系配備驍龍8代移動平台。

三星Galaxy Tab S8 Ultra在Samsung Unpacked之前的新泄露圖片展示它帶來了一個有趣的設計 – 之前三星曾嘲笑蘋果的劉海,劉海略微進入顯示屏,這可能會在播放媒體內容時讓用戶感到不舒服,但16:10的長寬比可以減少播放視頻和電影時頂部和底部的黑條。Galaxy Tab S8 Ultra上巨大的14.6英寸顯示屏可以輕易地使較小的筆記本和通常的大型平板電腦相形見絀,巨大的14.6英寸顯示屏兩側是細長的邊框,三星通過縮小邊框再次放大了屏幕的視覺效果。

鑒於三星Galaxy Tab S8 Ultra的大尺寸高質量顯示屏、雙1200萬像素前置攝像頭和纖細的邊框,其價格可能會偏高,預期其價格將超過1100歐元。

三星Galaxy Tab S8 Ultra在本周發布前出現展廳實拍圖

(0)
上一篇 2022-02-07 15:48
下一篇 2022-02-07 15: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