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推Grant Payments:將慈善捐贈從紙質支票轉向電子轉賬

PayPal日前宣布,隨着推出對Grant Payments的支持,該公司正在進一步擴展慈善捐款業務。這個新產品則是跟National Philanthropic Trust(以下簡稱NPT)和Vanguard Charitable合作創建的,其允許Donor-Advised Fund(DAF)贊助商、社區基金會和其他捐贈者通過PayPal平台以電子方式轉移他們的捐款。

除了快速轉移資金外,該系統還包括一個在線Grant Payments儀錶板以供贈款人和慈善機構使用,他們可以查看所有贈款細節–包括捐贈者信息,這些信息可以導出以幫助簡化記錄保存。儀錶板還包括其他細節如贈款信以及條款和條件,允許該組織決定接受或拒絕贈款。如果接受,資金將在一天內到位。如果拒絕,該組織可以指定一個理由並退回資金。

PayPal推Grant Payments:將慈善捐贈從紙質支票轉向電子轉賬

PayPal指出,參與的美國慈善機構在被納入這個系統之前都經過了審查。

該公司指出,慈善捐贈的可觀市場是以新產品進入這一領域的一個原因。

通過引用National Philanthropic Trust的數據,在2020年大流行期間,來自捐贈者預設基金的贈款達到了歷史水平,當時來自DAF的贈款總額為346.7億美元,比前一年增長27%。PayPal在其公告中說,這是十年來的最高增幅。此外,Vanguard Charitable在2021年發出了17.8億美元,NPT發出了64億美元的贈款給慈善機構。然而幾乎所有這些付款都是通過支票進行的。

發送支票意味着依賴郵政服務並需要資源、時間和費用以便管理郵箱、取回支票和進行銀行存款。這可能會拖累需要完成的實際工作。PayPal認為,它的系統將像今天的標準電子支付一樣工作,將使慈善組織能更好地專註於手頭的工作,而不是管理捐款。當然,PayPal本身也能通過增加通過其支付網絡的資金流而獲益,在那裡可能會有各種交易費用。

該公司還指出,它已經跟National Philanthropic Trust和Vanguard Charitable等捐贈者達成了商業安排,這使得它們能向其慈善團體提供這種新的解決方案。至於協議的細節信息,PayPal並未分享。

PayPal推Grant Payments:將慈善捐贈從紙質支票轉向電子轉賬

Vanguard Charitable總裁Rebecca Moffett在一份聲明中說道:“我們很高興能跟PayPal和NPT合作,以為我們的捐贈者和非營利組織合作夥伴帶來現代和有效的捐贈解決方案。今天的慈善機構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可持續的捐贈者支持。通過簡化捐贈程序,捐贈者可以對有意義的事業領域產生更大–更快–的影響。我們期待着繼續為捐贈領域帶來創新的解決方案,確保我們始終致力於增加慈善事業,並隨着時間的推移使其影響最大化。”

National Philanthropic Trust的CEO Eileen Heisman在進一步的聲明中指出,Grant Payments將簡化並加速贈款人如何為非營利組織的關鍵任務項目獲得資金。Heisman還補充道:“跟PayPal和Vanguard Charitable在這個部門範圍內的解決方案上的合作對其他資助者來說也可能是一個遊戲規則的改變,這讓我們感到非常滿意。”

實際上,這並不是PayPal第一次涉足慈善捐贈。多年來,該公司一直提供工具來實現慈善交易。如早在2016年,PayPal在其移動應用中增加了一個新的按鈕,將用戶跟數以千計的PayPal Giving Fund認證的慈善機構聯繫起來,這些慈善機構以前只能在網上使用。後來,它又試驗了資金池並在2020年底通過其眾包籌款平台Generosity Network推出了GoFundMe的競爭對手。在慈善機構之外,PayPal還通過Venmo向小企業提供自己的資助。

現在,PayPal支持60多萬個非營利組織進行籌款並吸引了超4億消費者和商家的社區為慈善事業做出貢獻。

National Philanthropic Trust將在本月晚些時候開始推出Grant Payments,而Vanguard Charitable將在2023年開始提供該解決方案。該公司表示,Grant Payments將使超20萬個經PayPal確認的慈善機構能夠快速收到電子撥款。其他慈善機構則可以通過向PayPal發送電子郵件詢問更多信息。

(0)
上一篇 2022-08-26 11:03
下一篇 2022-08-26 11: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