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八月可選更新發布:修復打印機、藍牙音頻等問題

微軟面向 Windows 11 21H2 發布了八月可選更新 KB5016691,用戶安裝之後版本號會升至 Build 22000.918。由於該可選更新為 C 類更新,因此並不包含任何安全修復。本次可選更新的內容將會整合到九月補丁星期二活動日發布的累積更新中,不過如果你被某個問題困擾,那麼現在就可以安裝該更新了。

c7rd524g.webp

本次更新對 Microsoft Defender for Endpoint、文件壓縮、Microsoft Edge 上的 IE 模式等進行了優化。該可選更新主要內容如下

● 解決了一個與USB打印有關的問題,該問題可能導致你的打印機在你重新啟動或重新安裝后出現故障。

● 解決了一個使Windows 11 SE無法信任某些Microsoft Store應用程序的問題。這可能會阻止你下載不受信任的應用程序。

● 解決了一個可能導致某些藍牙音頻耳機在調整進度條后停止播放的問題。

● 解決了一個已知的問題,當你使用IE模式時,會導致Microsoft Edge停止響應。這個問題也使你無法與一個對話框進行互動。

以下是修復的內容。

● 新的! 我們給IT管理員提供了遠程添加語言和語言相關功能的能力。此外,他們現在可以跨幾個終端管理器管理語言方案。

● 新的! 如果你配置了服務器信息塊(SMB)壓縮,我們壓縮了一個文件,無論其大小如何。

● 新的! 我們增強了Microsoft Defender for Endpoint識別和攔截勒索軟件和高級攻擊的能力

● 修復了一個問題,該問題導致ServerAssignedConfigurations在一些完整的配置情況下為空。

● 修復了一個影響跨適配器資源掃描輸出(CASO)功能的GPU驅動程序的自動高動態範圍(Auto HDR)的問題。

● 修復了一個已知的問題,當你使用IE模式時,會導致Microsoft Edge停止響應。這個問題也使你無法與一個對話框進行互動。

● 修復了一個使虛擬化的App-V Microsoft Office應用程序無法打開或導致其停止工作的問題。

● 修復了一個問題,在某些情況下,在你重置設備后,可能會導致Windows Hello for Business證書的部署失敗。

● 修復了與USB打印有關的多個問題,例如:

◎  在你重啟或重新安裝打印機后,打印機出現了故障

◎  從互聯網打印協議(IPP)類驅動程序切換到獨立硬件供應商(IHV)驅動程序后處於錯誤的模式中

◎  遇到雙向通信問題,使你無法訪問設備功能

● 修復了一個影響到ProjectionManager.StartProjectingAsync API的問題。這個問題使一些地區無法連接到Miracast Sinks。

● 修復了一個使BitLocker性能下降的問題。

● 修復了一個阻止Windows 11 SE信任一些Microsoft Store應用程序的問題。

● 修復了一個使HyperVisor代碼完整性無法在擁有Arm64處理器的系統上自動啟用的問題。

● 修復了一個阻止非Windows設備進行認證的問題。當它們連接到基於Windows的遠程桌面並使用智能卡進行驗證時,這個問題就會發生。

● 修復了一個問題,該問題導致策略結果集工具(Rsop.msc)在處理1000個或更多”文件系統”安全設置時停止工作。

● 修復了一個問題,該問題導致”測試”應用程序在你關閉該應用程序時刪除所有與鎖定執行有關的策略。

● 修復了一個問題,該問題導致設置應用程序在訪問隱私>活動歷史頁面時在服務器域控制器(DCs)上停止工作。

● 修復了一個問題,該問題可能導致某些藍牙音頻耳機在調整進度條后停止播放。這個問題影響到支持高級音頻分配規範(A2DP)卸載的現代系統。

● 修復了一個問題,該問題可防止設備在已經安裝了擴展驅動程序而沒有安裝基本驅動程序的情況下收到來自Windows Update的同一擴展驅動程序的提議。

● 修復了一個導致本地安全授權子系統服務(LSASS)在活動目錄域控制器上停止工作的競賽條件。這個問題發生在LSASS同時處理輕量級目錄訪問協議(LDAP)通過傳輸層安全(TLS)的請求而無法解密時。異常代碼是0xc0000409(STATUS_STACK_BUFFER_OVERRUN)。

● 修復了一個影響使用只讀域控制器(RODC)從本地域查找一個不存在的安全標識(SID)的問題。該查詢意外地返回STATUS_TRUSTED_DOMAIN_FAILURE錯誤,而不是STATUS_NONE_MAPPED或STATUS_SOME_MAPPED。

● 修復了一個可能導致本地安全授權服務器服務(LSASS)泄漏令牌的問題。這個問題影響到安裝了2022年6月14日或之後的Windows更新的設備。當設備在作為網絡服務運行的非信任計算基地(TCB)Windows服務中執行特定形式的用戶服務(S4U)時,會出現這個問題。

(0)
上一篇 2022-08-26 09:04
下一篇 2022-08-26 09: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