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Emoji候選表情符號即將獲得批准:包括水母、鵝、綠松石愛心等

據CNET報道,鵝、駝鹿、水母、綠松石愛心、搖頭和一對砂槌等新的表情符號可能即將進入你的手機。Emoji 15.0更新包括所有這些候選表情符號和更多,而且可能最快在今年秋天就會登陸設備。

P{KS80TB3$I{@WU~4D{~Y(W.png

今年夏天早些時候,表情符號參考網站Emojipedia公布了每個候選表情符號的設計樣本,Unicode(全球信息傳遞標準)可能在9月批准廣泛使用。(以下是它們的外觀)。

A1LLLFGCR_80$YSP37`XI7G.png

並非所有的候選表情符號都能保證得到Unicode的批准。Emojipedia的Keith Broni在一篇博文中寫道,如果它們被批准,一旦蘋果和Google將它們添加到他們的平台上,它們可能會有稍微不同的外觀。 Broni補充說,近年來的大多數候選表情符號都進入了最終的更新名單。

一旦Unicode在9月確定了名單,新的表情符號可能仍然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推廣到設備上。Emojipedia發布了一個暫定的推廣時間表:

  • 9月:最終版本的Emoji可能會被發布。

  • 10月至12月:Google和Android可能開始支持新的表情符號。

  • 2023年1月至10月:大多數平台將增加對錶情符號的支持,包括Twitter、Facebook、蘋果和三星。

(0)
上一篇 2022-08-26 09:04
下一篇 2022-08-26 09: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