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瑪現在可用myQ智能車庫門控制器把雜貨放在客戶的車庫裡

據The Verge報道,沃爾瑪正在擴展其Walmart Plus InHome計劃,將Chamberlain公司的myQ智能車庫門控制器技術加入其家庭/車庫配送合作夥伴的名單。從9月開始,如果沃爾瑪Plus InHome配送客戶擁有myQ智能車庫門控制器,就可以將他們的雜貨安全地送到他們的車庫裡。如果他們沒有,該公司將免費安裝一個。

HR}ZAU8DV$$G_HQKA~GVC%4.jpg

沃爾瑪的送貨上門服務目前適用於Level Lock智能鎖和Aladdin Connect Genie智能車庫門開啟器,以及任何鍵盤控制的鎖或車庫門。即使不提供免費服務,與Chamberlain的合作也將極大地擴大有條件使用該服務的客戶數量;Chamberlain集團聲稱在美國每五個家庭中,就有一個已安裝其myQ技術。

Chamberlain myQ是亞馬遜車庫內送貨服務Amazon Key的啟動合作夥伴,目前仍與該項目合作。

_~TK`X%E4EORBF(F(P$_S_A.png

通過myQ的整合,沃爾瑪送貨員可以通過與myQ連接的設備,如myQ智能車庫控制中心或myQ智能車庫門開關,一次性進入車庫。你不需要分享任何密碼或應用程序,送貨員離開時就會關門。

Walmart Plus服務的費用為每月12.95美元/每年98美元,而無限制的InHome送貨服務每月需額外支付7美元或每年40美元,兩者每年需支付138美元。送貨員也可以取走任何退貨。

作為合作的一部分,myQ提供免費的”技術升級”,使任何車庫門與送貨服務兼容。據Chamberlain稱,Walmart Plus InHome的新用戶和現有用戶都有資格免費安裝myQ智能車庫控制中心(通常價格為29.99美元)。

沃爾瑪的InHome配送服務目前在達拉斯、洛杉磯、聖何塞、舊金山和芝加哥等城市提供。今年早些時候,沃爾瑪表示,它計劃在2022年底前將 InHome Delivery 服務擴展到3000萬個美國家庭。

(0)
上一篇 2022-08-26 09:04
下一篇 2022-08-26 09: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