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系列組件已開始出貨 將於9月正式亮相

根據報道 iPhone 14 量產工作已經啟動,多家蘋果供應商已經開始出貨相關零件了。根據 DigiTimes 上的付費文章,寫道:“根據內部消息人士透露。組件供應商已經開始為定於 9 月推出的下一代 iPhone 系列發貨”。

1lwc5idq.webp

據報道,在蘋果的供應商中,三星出貨了大約 8000 萬塊 OLED 面板,其中低於一半的面板預計會出現在較便宜的型號中。此外,iPhone 14 型號的電池容量方面,最大的是 iPhone 14 Max。

根據此前曝光的 iPhone 14 型號的電池容量,iPhone 14 Max 所配的電池有望是最大的。我們可能會第一次看到蘋果推出 4800 萬像素的主後置攝像頭,並且有傳言稱該傳感器將是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獨有的。

今年 iPhone 將支持 8K 視頻錄製,以及對超廣角相機的自動對焦支持。最重要的是,據報道,高級版本的設計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包括去掉劉海並用“藥丸+打孔”切口取而代之,以增加屏幕空間。

蘋果還可能為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改用鈦合金機身,使其比以前依賴不鏽鋼和鋁製底盤的機型更耐用。隨着 iPhone 14 系列的多項變化,蘋果無疑希望其供應鏈為任何結果做好準備,包括可以大規模量產的供應鏈。

(0)
上一篇 2022-06-28 08:35
下一篇 2022-06-28 08: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