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迭戈漫展回歸

SDCC(聖迭戈漫展)定於當地時間本周三開幕,一直持續至周日,預計將接待十三萬名觀眾,大部分都是2020年門票持有者。他們因疫情關係連續兩年希望落空卻堅持不退票,終於迎來盛會開幕。

聖迭戈漫展回歸

聖迭戈漫展回歸

聖迭戈漫展回歸

由於展會主辦方已連續兩年未取得門票收入,出於縮減成本的考慮,預計2022屆SDCC將不會向門票預購者寄送徽章盲盒,取而代之的是口罩以及疫苗全程接種證明,沒有疫苗證明的需出示72小時核酸陰性檢測結果。

聖迭戈漫展回歸

聖迭戈漫展回歸

聖迭戈漫展回歸

防疫政策適用於所有與會方,比如參展廠商、嘉賓、展會工作人員、志願者、Cosplay團體等。本屆參展廠商包括亞馬遜影視,派拉蒙Plus,華納HBO Max,以及漫展常客漫威影業。

聖迭戈漫展回歸

華納/DC以及迪斯尼/盧卡斯影業會把壓軸大戲留給自己的粉絲嘉年華,參展規格不高。亞馬遜將隆重介紹史上最昂貴劇集《指環王》;派拉蒙Plus賣力吆喝自己的星際迷航三駕馬車(奇異新世界、下層艦員、皮卡德);漫威將首次揭示《黑豹2》以及《銀護3》。

聖迭戈漫展回歸

聖迭戈漫展回歸

華納因公司合併正在縮減成本,該單位往年在H廳舉辦的時長兩個半小時的發布會如今精簡至一小時,內容僅涉及年內上映作品。比如《黑亞當》(10月21日)與《沙贊2》(12月21日),以及期待度甚高的漫改劇集《睡魔》(8月5號)。

聖迭戈漫展回歸

聖迭戈漫展回歸

該劇集的播出平台網飛缺席本屆展會,重頭戲留給九月開幕的線上嘉年華“Tudum”。網飛在最新一期季度財報中披露,公司第二季流失了97萬訂戶,低於之前預期的200萬訂戶損失。

目前網飛擁有2.2067億訂戶,公司已選擇微軟為廣告計劃合作方(導致有人大膽推測微軟考慮收購網飛),準備於明年推出允許播放廣告的低價訂閱計劃。

(0)
上一篇 2022-07-20 11:50
下一篇 2022-07-20 11: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