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激光通信中繼示範發射因火箭燃料泄漏而被推遲

美國聯合發射聯盟(ULA)的Atlas V 551火箭搭載國防部(DOD)的太空測試計劃3(STP-3)任務,12月5日的發射已經被取消了。在最初的操作中,在火箭推進劑-1(RP-1)地面存儲系統中發現了一個燃料泄漏點。

該任務的發射–承載着NASA的激光通信中繼演示(LCRD)和NASA-美國海軍研究實驗室的紫外線光譜-光子儀(UVSC)探路者–現定於美國東部時間12月6日星期一上午4:04。

激光通信運用光纖來收發信息,這可以帶來更高的數據速率,可以同時傳輸更多的數據。激光通信中繼演示任務首先將展示連接夏威夷和加利福尼亞地面站的空地激光通信,今後LCRD還會測試從國際空間站上的光學終端接收和傳輸數據。

NASA激光通信中繼示範發射因火箭燃料泄漏而被推遲

(0)
上一篇 2021-12-05 17:12
下一篇 2021-12-05 18: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