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Google和微軟發起行業倡議 更好保護雲數據

亞馬遜、Google 和微軟本周五宣布了新的行業倡議–Trusted Cloud Principles,旨在為在雲中存儲和處理數據的公司建立基本承諾和保護措施。這些科技巨頭與其他幾家企業公司一起,同意了一系列與客戶數據和政府監管有關的原則。

uioc416q.jpg

發表在 LinkedIn 的文章中,微軟寫道:“通過這項倡議,我們承諾與政府合作,確保數據的自由流動,促進公共安全,並保護雲中的隱私和數據安全”。

該小組概述了一些關鍵原則,包括政府應首先讓客戶參與,只有少數例外情況;客戶應有權獲得通知;雲供應商應有權保護客戶的利益;政府應解決法律衝突;政府應支持跨境數據流動。

這項倡議是在公司和政府監管機構考慮如何解決一系列雲計算問題時提出的,從數據的存儲位置到何時可以將信息移交給執法部門。微軟Azure是繼亞馬遜網絡服務之後第二大最廣泛使用的雲計算服務,領先於Google雲。

(0)
上一篇 2021-10-02 07:57
下一篇 2021-10-02 07: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