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表現超越國際水平:《新神榜:楊戩》票房破2億

今天,新神榜:楊戩》官方宣布,影片的票房突破2億。根據燈塔專業版提供的數據,截止今天12點42分32秒,《新神榜:楊戩》的累積票房達到2億,累積觀影人數則達到了475萬。雖然比起此前2天突破1億票房的表現已經有所放緩,但上映7天就達到2億票房依舊是相當罕見的壯舉。

畫面表現超越國際水平:《新神榜:楊戩》票房破2億

而幫助其完成這一壯舉的,則是影片頂尖的畫面技術水平。

今天中午,俞敏洪在自己的個人公眾號提到,《新神榜:楊戩》效果超出預料,並認定追光動漫有美國皮克斯的潛質,會帶動國產動漫追上甚至超越國際動漫水平。

不過,遺憾的是,在擁有頂級美術技術的同時,《新神榜:楊戩》卻有着一條明顯的短板:劇情。

《新神榜:楊戩》的劇情與畫面相比並不出彩,主人公楊戩的行為缺少核心訴求,形象不夠立體,且整體敘事節奏存在一定問題,沒有考慮觀眾的接受能力。

這也直接導致影片今天的豆瓣評分從此前的7.1掉到了7.0,不升反降。

如果追光動畫能夠在集成《新神榜:楊戩》畫面技術的基礎上,將劇本仔細打磨,那成品無疑會獲得更多觀眾的支持與捧場。

畫面表現超越國際水平:《新神榜:楊戩》票房破2億

(0)
上一篇 2022-08-25 23:44
下一篇 2022-08-25 23: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