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將於明年春天推出星球大戰沉浸式主題酒店

據外媒報道,對於那些熟悉《星際迷航》在拉斯維加斯希爾頓酒店體驗的人來說,迪士尼樂園將把這種想法提升到了一個新的層次。據悉,它最新的酒店是一艘豪華的太空星際巡洋艦。兩晚的住宿將讓您沉浸在星球大戰的宇宙並允許您LARP(真人角色扮演)的星球大戰冒險。

sw1.png

迪士尼期待已久的《星球大戰》酒店體驗有了全新的名字和盛大的開業窗口。據迪士尼公園周三發布的預告片稱,Star Wars: Galactic Starcruiser(星球大戰:銀河星際遊船)將於明年春天首次亮相。

這家酒店是迪士尼世界的Star Wars: Galaxy’s Edge項目的一部分,但它不僅僅是一家度假酒店。正如該公司早在2017年宣布該度假村時所介紹的那樣,該度假村將會提供一種沉浸式體驗,它將讓遊客置身於《星球大戰》的宇宙中,在那裡有主題服裝、漫步的外星人和機器人及異國風味的美食。

讓我們定下主題。你到達度假終點站,在那裡你登上一架航天飛機,它將你帶到一艘叫做翡翠號的銀河星際巡洋艦上。這是一艘民用娛樂的豪華客輪。在為期兩天的“太空之旅”中會有音樂和娛樂活動。客人可以學習玩薩巴克並參加薩巴克錦標賽,或他們可能會接受一些光劍訓練。另外還會有“意想不到的”時刻,客人可以在他們的逗留期間參與互動冒險。迪士尼提供了幾個例子。

在第一天,你可能有機會加入一個走私團伙或幫助隱藏一個偷渡者跟抵抗組織合作。在第二天,你可以參與搶劫或從第一個訂單中安排偷船。當然,參與是自願的,但相信我,你會想參加的,如果只是為了證明入場費是合理的。

sw2.webp

據了解,Star Wars: Galactic Starcruiser景區的兩晚雙人住宿費用最低為4809美元。這個價格包括標準艙位(套房價格更高)、膳食(不包括酒水)、互動故事任務、服飾(如上圖)和各種其他形式的娛樂活動。

令人高興的是,迪士尼還為多名旅行者提供了選擇。三口之家的價格僅需多支付500美元(5299美元),四口之家住兩晚的價格則為5999美元。目前,迪士尼樂園已經在其網站上為那些有興趣“離開”地球幾天的人發布了所有細節信息。

(0)
上一篇 2021-08-06 08:13
下一篇 2021-08-06 08: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