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即將發布QuietComfort Earbuds II真無線降噪耳塞

時隔兩年時間,“降噪之王”BOSE的新款入耳式真無線消噪耳機QuietComfort Earbuds II終於要來了。爆料顯示,新耳機的體積明顯小了一圈,不再像上一代那樣特別突兀。顏色有黑色和白色款,帶有無線充電盒,USB-C接口充電等。

BOSE即將發布QuietComfort Earbuds II真無線降噪耳塞

續航時間依然是6小時,這一點倒是沒有變化。如果前提是重量更輕,倒是會受到歡迎。

按照WinFuture說法,QC Earbuds II幾周后就會上市,定價299美元,比索尼XM4、蘋果AirPods Pro都要貴

可供參考的是,現款QuietComfort Earbuds消噪耳塞國內賣2299元。

(0)
上一篇 2022-08-25 23:44
下一篇 2022-08-25 23: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