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傳票引爆世界首富朋友圈 馬斯克好友怒了:上個大號卻被傳喚了

北京時間8月9日消息,為了起訴埃隆·馬斯克(Elon Musk),Twitter已經將這位世界首富的社交圈子拖入了法律大戰。最近幾天,硅谷的一些知名大佬對Twitter頗有微詞,因為他們都收到了法院的傳票

這些傳票是Twitter在馬斯克試圖退出440億美元收購交易后,發出的一系列法律請求中的一小部分。這一傳票來自代理Twitter訴訟的律師事務所Wachtell, Lipton, Rosen & Katz LLP,他們正尋求迫使馬斯克完成收購Twitter的交易。

大衛·薩克斯(David Sacks)是一名企業家,曾經幫助馬斯克創建PayPal。上周五,他在每周參加的播客節目中表示,Twitter的傳票是“騷擾”,是“小心眼”和“報復性”的“非法調查”

上個大號就被傳喚了

薩克斯稱,傳票大約有30頁長,要求他提供在過去六個月里與朋友進行的任何溝通信息,包括他對馬斯克收購交易發表的公開推文有關的文件

“現在我知道了,Wachtel Lipton的一名律師看了我的推文,自以為是地認為我能夠為他們提供大量文件和原始材料,但讓我告訴你真實情況是什麼,”薩克斯表示,“我當時去拉屎,然後就即興發了Twitter,這就是這條推文最終出現在公開記錄的原因。沒有關於我的推文的文件或通信,我猜他們想要知道的是,我以某種方式代表某人或在某人的要求下發推文。”

一張傳票引爆世界首富朋友圈 馬斯克好友怒了:上個大號卻被傳喚了

薩克斯因為這條推文收到了傳票

Twitter在傳票中提到了薩克斯的幾條推文,其中一條是他為Twitter下一任CEO列出的任務清單。

薩克斯在上周五表示,這是他五年來收到的第一張傳票,他計劃聘請律師來撤銷這一法律請求。他還在Twitter上發布了一張“中指”圖片,回應Twitter發出的傳票。

浪費時間

億萬富翁投資者查馬特·帕里哈皮蒂亞(Chamath Palihapitiya)也在上周收到了傳票。帕里哈皮蒂亞表示,這張傳票讓他感到困惑。

一張傳票引爆世界首富朋友圈 馬斯克好友怒了:上個大號卻被傳喚了

薩克斯發中指圖片回應Twitter傳票

整件事情都是在浪費時間。”帕里哈皮蒂亞在播客中稱。過去,帕里哈皮蒂亞和薩克斯一直都對Twitter機器人問題和審查制度持批評態度。

他還對Twitter上的機器人(虛假賬戶)數量表示了擔憂。“作為一名用戶,機器人問題是非常真實的,”他表示,“我曾經是Twitter的忠實用戶,我在去年認為Twitter已經變得非常不可用。”

無緣無故被傳喚

上周,曾與馬斯克在5月份一起出席All-In峰會的投資者喬·朗斯代爾(Joe Lonsdale)在Twitter上稱,傳票是一次“巨大的騷擾性非法調查”

一張傳票引爆世界首富朋友圈 馬斯克好友怒了:上個大號卻被傳喚了

朗斯代爾不知為何被傳喚

“除了一些尖刻的評論外,我和這件事沒有任何關係,但我卻收到了一個‘特此命令你’的文件通知。”朗斯代爾表示。

薩克斯、帕里哈皮蒂亞以及朗斯代爾的發言人都尚未置評。

(0)
上一篇 2022-08-09 10:03
下一篇 2022-08-09 10: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