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稱七成觀眾願接受付費直播大結局

還記得去年引發熱議的超前點播嗎?它可能又要回來了。日前,中國消費者報發布《2022長視頻平台用戶滿意度報告》。其中顯示七成以上消費者願意為優質內容買單,更傾向於開通半年以上時長的會員。

調查稱七成觀眾願接受付費直播大結局

不過,前提是要先告知具體規則,並且保證付費用戶的權益。

從這也能看出,其實大家並不是反對超前點播這項服務,相反可能還非常喜歡,但具體的實現方式上還需要視頻平台更加周全。

至少各種服務不斷疊加,削弱原本的付費用戶,讓用戶花了錢但權益越來越少。

調查稱七成觀眾願接受付費直播大結局

據悉,之前各大視頻平台推出超前點播功能,引發眾多網友的反對,後來又陸續取消了該付費特權。

中消協認為,視頻平台貼合用戶需求,提供VIP會員服務,應當尊重廣大消費者,恪守誠信原則,遵守法律規定,杜絕唯利是圖,違法欺客,霸王條款。

不過,在上次取消超前點播的行動中,只有愛奇藝被點贊,因為他們向能免費看超前點播的“星鑽會員”補償了一倍的會員天數。

(0)
上一篇 2022-08-25 19:34
下一篇 2022-08-25 19: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