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顯示計劃今年年底前將QD-OLED面板產能提高30%

三星電子旗下面板製造商三星顯示(Samsung Display)計劃在今年年底前將QD-OLED(量子點有機發光二極管) 面板的產能提高30%。消息人士稱,該公司計劃通過減少設備節拍時間來實現這一目標,即減少生產一件產品所需的時間,而不需要額外的設備支出。

三星顯示計劃今年年底前將QD-OLED面板產能提高30%

據悉,QD-OLED面板是一種結合了OLED屏幕和量子點技術的顯示屏。三星顯示的Q1生產線主要負責生產QD-OLED面板,該生產線位於韓國牙山市。

今年7月初,三星顯示將其QD-OLED面板的良率提高到了85%。而去年11月,該公司的QD-OLED面板良率僅為50%,今年4月中旬提升至75%,6月初提升到了80%。

今年8月份,市場研究公司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DSCC)預測,明年,三星顯示的QD-OLED製造成本將比今年降低20%-25%。(小狐狸)

相關文章:

三星QD-OLED電視上市:55/65吋售價2399.99/3499.99美元

三星顯示正開發更薄QD-OLED面板 將減少一層玻璃基板

三星顯示器公司已將QD-OLED面板良率提升至85%

(0)
上一篇 2022-08-25 19:34
下一篇 2022-08-25 19: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