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傳搭配iPad的蘋果智能家居中心底座即將面世

蘋果公司正計劃將iPad變成一個智能家居中心和揚聲器,使其成為家庭中更重要的固定設備,可以住在廚房的檯面上。蘋果的HomeKit平台依靠iPad、Apple
TV和HomePod mini等設備來運作。然而,目前還沒有一個能作為家庭的中央可控和專用設備,這顯然是蘋果渴望改變的現狀。

在為彭博社撰寫的早期”Power On”通訊中,馬克·古爾曼重申了早先關於這種獨立設備的傳言,這些設備將iPad與揚聲器中心結合起來,可以作為智能家居的中央樞紐。蘋果似乎正在研究第二種方法,可以提供同樣的好處,但同樣需要iPad設備來配合。

古爾曼所指的是Google在今年5月份推出的Pixel平板電腦,這家搜索公司披露,它打算出售一個配件來對接Pixel平板電腦,使其變成一個智能顯示器和家庭控制設備。古爾曼稱,他被告知蘋果也正在開發類似的功能,這一新設備可能在2023年到來。預計它會包括獨立的集線器,也可以連接iPad的兼容配件。據估計,這兩個概念產品可以放在廚房櫃檯、客廳或床頭柜上。

50844-100381-40955-79183-Apple-HomeHub-l-xl.jpg

(0)
上一篇 2022-10-16 02:13
下一篇 2022-10-16 02: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