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億元:邁凱倫F1創圓石灘拍賣記錄

8月16日消息,據媒體報道,一輛邁凱輪 F1在加州蒙特利汽車周上創下最新拍賣記錄,錄得2050萬美元的天價。(約合人民幣1.3億元)邁凱倫F1是邁凱倫旗下最經典的超級跑車,之前曾統治全球最速量產跑車的記錄長達12年之久。

搭載627匹馬力的 6.1L V12 自然吸氣發動機,匹配6速手排變速箱,百公里加速不足3.2秒,最高車速突破380km/h。

自1992年問世至2005年停產,F1全球產量僅為106輛(包括6輛原型車),在這一屆圓石灘拍賣會上成交的這一輛F1是量產版第25輛。

1.3億元:邁凱倫F1創圓石灘拍賣記錄

這輛在圓石灘拍賣會上落槌成交的1995款F1保存的非常完好,行駛里程僅為243英里,車況可以說是全新。該車生產於1995年,是邁凱倫F1生產的第25輛車,也是唯一一輛塗裝“Creighton Brown”顏色漆的邁凱倫F1。據悉,該配色的命名源於一位幫助邁凱輪建立和運營公路車業務的高管。

2014年,一位美國車迷接手了這輛車,但也沒開多少里程,期間一直嚴格遵循維護和服務計劃。

據了解,該車原配固特異 Eagle F1 輪胎仍在。亞豪紀念手錶、FACOM工具箱、鈦工具包和定製行李箱均完整保留。完好的品相、稀有的數量,再加上傳奇般地身世背景最終推動這款F1創下邁凱倫同類車型最新拍賣記錄。

1.3億元:邁凱倫F1創圓石灘拍賣記錄

1.3億元:邁凱倫F1創圓石灘拍賣記錄

(0)
上一篇 2021-08-16 17:12
下一篇 2021-08-16 17: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