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14未播短片:喜劇演員Larry David扮演蘋果應用審核人員

周一的時候,Sam Henri-Ghoul 在 Twitter 上分享了一個視頻片段,展示蘋果邀請了知名喜劇演員兼作家 Larry David,製作了一段似乎用於以往的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的宣傳視頻。儘管完整短片從未正式播出,但消息稱它原本有望在 WWDC 2014 上亮相。

1.jpg

通常情況下,蘋果會為每場大型發布會預錄製一段簡短的歡迎視頻,並於活動期間向與會者們展示。直到受 COVID-19 大流行的影響,科技巨頭紛紛將活動從線下轉移到了線上。

0.jpg

儘管沒有完整的視頻內容,但我們可在 52 秒的片段中見到 Larry David 扮演的“App Store 應用審核人員”角色。

Larry David sends up App Store review process(via)

其在通話中怒懟了“Upset Pigeons”的遊戲開發者,光從名字就可猜出來它是對同類遊戲(Angry Birds)的徹底山寨。

2.jpg

由 Sam Henri-Ghoul 的推特配圖可知,David 還與美國喜劇《抑制熱情》演員 JB Smoove、以及 Snapchat 創始人 Evan Spiegel 一起出演了該短片。

3.jpg

尷尬的是,近年蘋果應用商店的高額抽成政策,已經引發了大量的批評。且開發者 Kosta Eleftheriou 於過去數月時間裡,發現了多款在 App Store 審核流程中漏網的騙局應用。

(0)
上一篇 2021-07-06 12:05
下一篇 2021-07-06 12: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