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年以來《Quake》首次獲得官方生存模式

初代《Quake》在其25年的歷史中終於首次獲得了官方意義上的生存模式(Horde mode)。該模式是由《德軍總部》開發商MachineGames開發,將會以免費升級的形式添加到今年8月推出的初代《雷神之錘》重製版中。

25年以來《Quake》首次獲得官方生存模式

生存模式可以1-4個玩家遊戲,可單獨遊戲或與與AI Bot及好友一起遊戲。與其他遊戲中的生存/部落模式一樣,玩家將面對一波接一波的敵人,看看自己能撐過多少波的進攻。

新版本還包含新的免費內容Honey,它提供了一系列新關卡,讓玩家“深入黑暗,征服感染大地的致命瘟疫”。

今年8月,Bethesda在現代平台上發布了初代《雷神之錘》的重製版本,以紀念該遊戲25周年。這款經典遊戲重製版新增4K分辨率和寬屏支持,支持兼容平台、增強模型、動態照明、抗鋸齒、景深等。遊戲目前可在PC、Xbox One(包括GamePass)、PS4和任天堂Switch上推出,並可在Xbox Series X、|S和PlayStation5上通過向下兼容遊戲。

(0)
上一篇 2021-12-05 03:42
下一篇 2021-12-05 03: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