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將為因墮胎和其他治療而旅行的美國員工支付費用

據路透社報道,亞馬遜將向需要旅行超過100英里以尋求包括墮胎在內的非危及生命的治療的員工支付高達4000美元的費用。該公司加入了Uber和Lyft的行列,他們也站出來反對俄克拉荷馬州和得克薩斯州的反墮胎法,並表示他們將支付因違反新法律而產生的任何罰款。

亞馬遜將為因墮胎和其他治療而旅行的美國員工支付費用

根據亞馬遜的說法,新的福利是有追溯力的,所以自1月1日以來不得不旅行的人可以申請部分資金。

要想獲得任何款項,該人必須是參加Premera或Aetna健康計劃的美國僱員或受保家屬–無論他們是在公司辦公室還是在倉庫工作,都沒有關係。亞馬遜員工只有在他們的治療距離超過100英里或沒有虛擬護理的情況下才會資金。

亞馬遜表示,該計劃不僅涵蓋墮胎。如果員工不能在家附近獲得治療,例如心臟病學、細胞基因治療和藥物濫用障礙服務,員工也可以申請資金。對於有生命危險的人,亞馬遜已經提供了高達10000美元的資金。4000美元的福利將按年度補充。

(0)
上一篇 2022-05-03 10:47
下一篇 2022-05-03 10: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