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遊戲業務CEO:對動視暴雪收購案審查進程感到樂觀

微軟(MSFT.US)遊戲業務CEO菲爾·斯賓塞接受採訪時表示,關於微軟近700億美元收購動視暴雪(ATVI.US)的交易,他對與監管機構討論的進展“感覺很好”,“”我從來沒有做過700億美元的交易,所以我不知道我的信心意味着什麼。我要說的是,我們所進行的討論似乎是積極的”。

微軟遊戲業務CEO:對動視暴雪收購案審查進程感到樂觀

斯賓塞另外承諾,至少將在一段時間內讓動視暴雪的《使命召喚》系列遊戲出現在競爭對手索尼的PlayStation平台。他表示,為某一款設備製作獨家遊戲的理念“以後會越來越少見”。

如果微軟獲得批准收購動視暴雪,它將繼承關於動視暴雪低薪並允許性別歧視和騷擾不受懲罰的指控。該公司表示正在努力解決這些問題,斯賓塞表示微軟在 1 月份同意該交易之前審查了動視暴雪清理其行為的計劃。

報道指出,儘管微軟專註於完成收購動視暴雪,但斯賓塞表示,他仍然在尋找更多內容,無論是通過投資新遊戲、合作還是進一步的交易。

今年1月18日,微軟宣布將收購遊戲開發和互動娛樂內容發行商動視暴雪。據其官網公告顯示,此次收購將加速微軟遊戲業務在移動、PC、遊戲機和雲領域的增長,並將為搭建元宇宙提供基礎。

聲明稱,微軟將以每股95美元的價格收購動視暴雪,交易總價值687億美元。收購計劃包含動視暴雪和King工作室的標誌性特許經營權,如《魔獸爭霸》、《暗黑破壞神》、《守望先鋒》、《使命召喚》和《糖果粉碎傳奇》等以及通過美國職業棒球聯盟開展的全球電子競技活動。

該交易預期於2023財年完成。收購動視暴雪之後,微軟將成為僅次於騰訊和索尼的全球收入第三大遊戲公司。完成後,微軟將擁有30個內部遊戲開發工作室以及額外的電子競技組織能力。

(0)
上一篇 2022-08-25 01:22
下一篇 2022-08-25 01: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