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D Global預告新款平板:Nokia T20或於10月6日亮相

HMD Global 剛剛通過 @NokiaMobile 推特賬號預告了將於 10 月 6 日亮相的新設備。從推文配圖來看,預計該公司會推出幾款新手機、以及期待已久的一款 Nokia 品牌平板電腦(只看到了靠牆豎直擺放的側面輪廓)。參考過去的傳聞,預計該平板會被稱作 Nokia T20 。

HMD Global預告新款平板:Nokia T20或於10月6日亮相

作為繼 2015 年發布的 Nokia N1 之後的第二次嘗試,GSM Arena 預計 Nokia T20 平板電腦或採用 10.36 英寸的屏幕。

搭載紫光展銳(Unisoc)芯片組,4GB RAM + 64GB ROM 存儲組合,預裝 Android 11 移動操作系統,輔以 4G LTE / 純 Wi-Fi 選項。

(0)
上一篇 2021-09-28 10:33
下一篇 2021-09-28 10: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