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研究表明可能存在比之前預估得更多的褐矮星

太空中更有趣的物體之一是位於氣態巨行星和恆星之間的褐矮星。美國宇航局進行了一項新的研究,暗示在銀河系中可能有更多他們以前認為的這些物體。這項研究正在觀察一個名為WISEA J153429.75-104303.3的天體,它被昵稱為”The Accident”,這顆名叫意外的天體是一顆褐矮星,科學家們想知道它是如何形成的。

e2-brown-dwarf-infographic-16-1280x720.jpg

褐矮星是一種奇怪的天體,它缺乏能支持核聚變的質量,而核聚變是導致恆星產生熱量和光的過程。科學界對褐矮星的了解並不像他們所希望的那樣多,但對這些天體的特徵大多有所了解。正如它的名字所暗示的那樣,”The Accident”是在正常的搜索方法忽略了它之後意外發現的,因為它與之前發現的其他2000顆已知的褐矮星並不相似。

隨着褐矮星的老化,它們會冷卻,它們的亮度會在各種波長的光中發生變化。這個事故令人困惑,因為它在常見的褐矮星波長中很微弱,表明它很老而且很冷,但在其他波長的光中很亮,表明溫度較高。從本質上講,它違背了人們對褐矮星如何表現自己的期望。

該事故是由2009年發射的美國宇航局WISE航天器發現的。褐矮星的大部分輸出是在紅外波段,人眼無法看到。科學家們想弄清楚為什麼這個天體的特性似乎是自相矛盾的,一些波長表明它是冷的,而另一些則表明它是更熱的。因此,科學家們在夏威夷對”The Accident”進行了地面望遠鏡觀測。

wide-ir-sky-1280x720.jpg

有趣的是,它在褐矮星們當中的波長顯得非常微弱,以至於無法被探測到,這證實了它是非常冷的。科學家們又試圖確定它為什麼如此暗淡,以及這是否是因為它離地球比預期的要遠。距離測量確定它大約在50光年之外,而且它的移動速度非常快,每小時大約50萬英里。這比其他已知的與地球有類似距離的褐矮星的速度高得多。這一發現表明它非常古老,並且很可能因為長期遇到大質量物體而被加速了。

最終,美國宇航局的研究人員確定,”The Accident”的特性可能是由於它的年齡所致。他們現在相信,它奇特光線輪廓與非常古老的褐矮星相吻合,這些褐矮星是在銀河系缺碳時形成的,這意味着它今天的大氣中幾乎沒有甲烷。

(0)
上一篇 2021-09-01 20:48
下一篇 2021-09-01 20: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