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quehanna:蘋果將增加iPhone 14產量 下半年計劃生產1億部

投資公司Susquehanna分析師Mehdi Hosseini表示,由於市場份額持續增長,蘋果(AAPL.US)正在繼續增加iPhone 14的製造計劃,將其第四季度和今年下半年的計劃從之前的8800萬部增加到1億部。

Susquehanna:蘋果將增加iPhone 14產量 下半年計劃生產1億部

Hosseini稱,一些中國蘋果供應商的製造計劃出現了反彈。

該分析師現在估計,蘋果合作夥伴將在第三季度生產5200萬部iPhone,環比增長12%,同比增長8%。iPhone 13的需求繼續強勁,估計為2350萬部,高於之前預計的2150萬部,其部分原因是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的製造量更高。而iPhone 14的製造量正朝着2300萬部的方向發展。

Hosseini還表示,蘋果目前計劃在2022年生產2.28億部iPhone,同比增長8%。

(0)
上一篇 2022-08-25 01:22
下一篇 2022-08-25 01: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