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美國召回約47.5萬輛汽車 接近其去年全球交付總量

由於技術缺陷可能增加事故風險,特斯拉召回美國約47.5萬輛汽車,幾乎相當於其去年全球總交付量。特斯拉計劃召回2017年至2020年間生產的所有Model
3車型,總數多達356,309輛。該公司告訴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后視攝像頭的線束可能會因打開和關閉後備箱而受損,阻礙圖像顯示。

特斯拉在美國召回約47.5萬輛汽車 接近其去年全球交付總量

根據NHTSA周四在官網上發布的另一份聲明,特斯拉還將召回2014年以來組裝的多達119,009輛Model S汽車,因為前縱梁存在問題,可能導致引擎蓋意外打開。該公司表示將免費解決這兩個問題。

NHTSA表示,特斯拉發現有2,305項保修可能與上述兩個缺陷中的任何一個有關,但公司不知悉有任何撞毀,受傷或死亡事件和這兩個技術缺陷有關。

特斯拉股價一度下跌3%,截至紐約時間10:40,跌幅收窄至0.6%,報1079.70美元。該股今年迄今上漲約50%。

雖然特斯拉召回的範圍很大,但這種事情在汽車行業越來越常見。特斯拉這次的召回似乎與監管層對公司技術問題的審查無關。

(0)
上一篇 2021-12-31 00:14
下一篇 2021-12-31 01: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