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達幻視》獲好萊塢影評人協會頒最佳限定劇

北美8月30日,2021年好萊塢影評人協會電視盛典正式舉行。改編自漫威漫畫的《旺達幻視》收穫“年度最佳流媒體限定劇”榮譽。劇集由馬特·沙克曼執導,陣容涵蓋伊麗莎白·奧爾森、保羅·貝坦尼、泰柔娜·派麗絲、凱特·戴琳斯、凱瑟琳·哈恩等人,其中,凱瑟琳·哈恩在本屆好萊塢影評人協會電視盛典上獲得“限定劇/電視電影最佳女配角”。

20210830022155712204.jpg

《旺達幻視》劇照

《旺達幻視》故事圍繞幻視和緋紅女巫的愛情和冒險展開,主線時間發生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之後。自從幻視死後,旺達(伊麗莎白·奧爾森 飾)失去理智地用魔法控制了小鎮“西景鎮”,並創造了全新的幻視(保羅·貝坦尼 飾)。在這個世界中,她跟幻視恩愛幸福,但隨着天劍局的介入,旺達的寧靜再度被打破。據SambaTV統計,《旺達幻視》開播首日65.5萬北美觀眾收看,收視成績頗為亮眼。

(0)
上一篇 2021-08-31 11:38
下一篇 2021-08-31 11: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