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車價八天三連漲 Model Y漲1.5萬

辛辛苦苦工作一個月,準備去買車,結果發現車價漲了1萬元,工資還沒有漲價高,目前國內的新能源汽車市場就出現了這樣的尷尬局面,“油價與電動車價齊飛”。3月17日,特斯拉中國官網顯示,Model Y入門車型后驅版,價格由此前的30.184萬上調至31.69萬元,漲價幅度1.51萬元。

特斯拉車價八天三連漲 Model Y漲1.5萬

這也是特斯拉8天內第三次漲價,3月10日,其中Model 3雙電機全輪驅動高性能版、Model Y雙電機全輪驅動長續航版、Model Y雙電機全輪驅動高性能版三款車型的售價均上調1萬元。

隨後在3月15日,Model 3高性能版再漲價1.8萬元,Model Y雙電機長續航、高性能版分別上漲1.8萬、2萬元。

目前,國內唯一沒有漲價的車型,就剩下特斯拉Model 3入門版后驅車型,其售價仍為27.99萬元。

但參考歐洲和北美市場均已漲價的態勢來看,國內Model 3入門版車型也有較大幾率漲價,想買車的朋友抓緊了。

據悉,今年國內一眾新能源車企今年也都不同程度的漲價,央視財經公布的數據顯示,進入3月份以來,已經有近20家新能源車企宣布漲價,涉及車型近40款。

而車企漲價背後的原因,主要為電池上游原材料價格暴漲,以及芯片短缺引起的零部件供應價格波動。

(0)
上一篇 2022-03-17 14:00
下一篇 2022-03-17 14: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