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慧聰網即日起停止運營,16年前曾被張向東評論不看好其未來

8月24日,有消息稱慧聰網即日起停止運營。CTO宣布全員回家待崗,薪資已經欠了三個月,社保沒交,後續如何沒有任何確認消息。截至發稿,慧聰網官方沒有相關公告。不過財視傳媒登錄慧聰網網站發現,在點進去首頁中的產品品類之後,頁面顯示“該網頁無法正常運作”。

傳慧聰網即日起停止運營,16年前曾被張向東評論不看好其未來

百度資料顯示,慧聰網成立於1992年,是中國B端企業服務商和行業門戶。 通過產業互聯網工具輸出連接服務,支撐生意場景,致力於成為中小企業的經營服務工作台。

據報道,在2006年,為了培養出一批優秀、努力的創業者,央視曾開辦了一檔名為《贏在中國》的綜藝節目,不少商業大佬都被邀請作為嘉賓。彼時,一名名叫張向東的年輕人曾上台表示“要驗證一下自己的商業眼光”。他提到,“在座的有一個慧聰網,雖然我本人經常使用慧聰網,我也使用慧聰網搜索,但我個人並不看好慧聰網,未來在那個行業只有阿里巴巴做得最好。”彼時慧聰網創始人郭凡生在節目中反問張向東:“我都這麼成功了,你不信任我,憑什麼讓他們信任你,一個比我還不成功的人?”

而後來,張向東創立的萬網在2014年以5.4億人民幣被阿里巴巴收購,成了阿里旗下子公司。而在此之前萬網還在2011年強行封停慧聰網的域名長達4小時。

(0)
上一篇 2022-08-24 15:03
下一篇 2022-08-24 15: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