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Weaver推出基於Wine打造的CrossOver 22版本更新

CodeWeavers 剛剛發布了基於 Wine 的 CrossOver 22 軟件,希望能夠幫助廣大用戶在 Linux、ChromeOS 和 macOS 上體驗 Windows 遊戲和應用程序。作為 Wine 商業下游的一次重大更新,CodeWeavers 繼續對 CrossOver 22 加以微調、積極向上游提交貢獻,並有根據與 Valve 的合作協議而開展 Wine / Proton 方面的工作。

CodeWeaver推出基於Wine打造的CrossOver 22版本更新

(via Phoronix)

據悉,CrossOver 22“完全重新設計了”跨 Linux、macOS 和 Chrome OS 的用戶界面,變得更加直觀、且具有現代質感。

除了 UI 方面的大修,CrossOver 22 還基於 Wine 7.7 上游重新構建,包括了 VKD3D 1.4、並針對 macOS 提供了諸多改進,以提升遊戲性能。

Linux 平台方面,CrossOver 2 提供了對 DirectX 12 遊戲的初步支持,但目前僅支持《暗黑 II》等少數遊戲。相比之下,還是 Steam Play 要好用一些。

最後,使用 CrossOver 22 的 Linux 和 ChromeOS 用戶可享對 Microsoft Office 365 / Office 2016 的更好支持,更多細節請移步至 CodeWeavers.com 官網了解。

(0)
上一篇 2022-08-24 13:02
下一篇 2022-08-24 13:16

相关推荐